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寒假儿童青少年眼健康义诊活动圆满结束

2024-02-22

  2024年2月19日,江苏省疾控中心儿健所联合工会共同举办寒假期间关爱学生眼健康义诊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南京儿童医院眼科主任陈志均团队坐诊。共有80多名中小学生及学生家长参与,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与科普效果。

  陈志钧主任亲临活动现场坐诊,为每位参与活动的孩子提供了细致入微的眼科检查、详细的结果解释以及进一步的预防治疗建议。儿健所为本次活动配备了先进的眼科仪器,确保了检查的准确性和全面性,为孩子们的眼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活动期间,江苏省疾控中心儿健所和工会相关工作人员为活动提供了热情的服务和周到的帮助,让活动现场更加温馨和顺畅。家长们也积极参与,表现出对孩子健康的高度关注和重视。活动现场还提供了丰富的眼保健知识宣传,让家长们更加方便地了解如何有效地保护孩子的眼健康。
  这次活动不仅为孩子提供了专业的眼健康服务,也引导了更多家庭关注孩子的眼健康问题。相信通过共同的努力和关注,会有更多孩子们的眼睛迎来“清晰”的未来。
  江苏省疾控中心儿健所、工会及南京儿童医院集体合影
  寒假儿童青少年眼健康义诊视力检测现场
来源:江苏省疾控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