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四川省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第七期学员中期汇报会顺利召开

2024-03-04

  2023年3月1日,四川省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第七期(简称SCFETP-7)学员中期汇报会在四川省疾控中心行政楼222会议室顺利召开。汇报会由中心科培处刘玲玲处长主持,会议邀请中心急传所主任技师肖崇堃、副主任医师周丽君和刘雅琼作为评审专家,四川省公卫医师规培第四期10名学员、SCFETP-7学员、科培处副处长李爽及项目办相关工作人员约30人参加。

  会上,SCFETP-7学员就5年及以上的卫生与疾病监测数据进行分析报告。随后,专家们针对每名学员的汇报内容进行点评,并从报告框架、结果展示、讨论及建议的撰写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可供采纳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玲玲处长对此次汇报会进行总结,首先对带教老师的辛勤指导表示感谢,随后对学员后半年的工作学习提出要求,她强调:学员要利用好最后的半年学习时间,珍惜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这个平台,积极与带教老师沟通交流,多向中心各位专家请教,同学间要建立学习小组,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共同进步,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现场流行病学专业骨干人才。

来源:四川省疾控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