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第六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2021-10-13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2021年10月12日,职业卫生所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一阶段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真实的再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战争史实。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战士在缺衣少粮的情况下,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步步扭转战场态势,他们不怕牺牲,英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最后的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这场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2020年10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2021年9月,“抗美援朝精神”被列入党中央批准中央宣传部梳理的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

2021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时光虽逝,抗美援朝精神不朽,共产党人一切为了人民的信念永存。党员职工观影后,深受感动,感谢先辈的血泪付出,换来了今天的国泰民安,感恩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作为当代中国的共产党员,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的奉献精神,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为了疾控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职业卫生所第六支部

       2021年10月12日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