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职业卫生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第4期集体学习活动

2021-10-15

 

 

2021109日,中国疾控中心职业卫生所团总支在南纬路29号楼3层会议室开展“与历史面对面”主题团日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第4期)活动。我所青年团11人参加了集体学习,中国疾控中心团委书记韩璐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何仟从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要内容和学思践悟“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方面进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表示要通过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将其融入工作,融入事业,融入生活。

石也凡从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等6各方面进行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并表示当年我们年轻人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中国疾控中心团委书记韩璐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通过自己工作的体验和感受,分享了对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并与青年团员一起进行了讨论。

此外,石也凡还传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10月学习内容,并汇报了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接力赛”(第五棒接力赛)比赛进展情况。

通过这次集体学习,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推动青年团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激发青年积极投身疾控事业的热情。

 

职业卫生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刘拓

2021109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