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传染病所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7期)

2021-10-18

9月24日,第一党支部邀请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娟同志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杨雨菡、许达、李桂莲三位党员同志讲党史党课。此外,支部纪检委员杨雨菡还通报了《中央和国家机关5起违反中央八项精神典型问题通报》。

杨雨菡同志以《纪检监察的历史演进——新时代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为题讲党课

许达同志以《援疆工作回顾及感受》为题讲党课

李桂莲同志以《学习习近平论述摘编——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为题讲党课

9月26日,第二党支部邀请党委委员景怀琦同志为党支部党员讲党课,主题为“把忠诚镌刻在岗位上”。此外,支部纪检委员向与会党员通报了国家卫健委直属机关纪委《关于“两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的通知》、驻国家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关于“两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的工作提示》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提醒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委员景怀琦同志以《把忠诚镌刻在岗位上》为题讲党课

  9月27日,第五党支部邀请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娟书记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周海健同志以《和谐稳定来之不易-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疆长治久安》为题讲党课

纪委委员邵祝军同志进行发言

党小组长沈丽萍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学生党员王海瑞同志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章节

纪检委员徐丽带领大家学习了两节期间五起违反四风问题的典型案例通报

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娟同志进行总结发言

  9月27日,第五党支部召开支委会。龚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内容。

第五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9月29日,第三党支部学习了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的《从东亚病夫到民族复兴》授课辅导,全面回顾了旧中国的苦难史。最后,集体学习了中央纪委、监委下发的5项违反廉洁规定案件,学习上级最新文件,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观看专家辅导

党员代表进行发言讨论

学习节前廉政提醒并传达上级通报

纪检监察室郑玉红主任进行讲评

9月29日,第四党支部认真学习金一南教授党课——《百年沧桑,从东亚病夫到民族复兴》,接着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文件选编》中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随后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逐一发言,谈心得体会和收获。

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29日,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随后一起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第一讲“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观看结束后,卢昕、刘晓波、孟凤霞、赵宁等同志进行发言。最后,支部书记阚飙同志进行总结发言,指出学习党史的重要性。

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供稿

党委办公室编辑汇总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