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改水中心开展“铭记历史,赓续精神”主题活动

2021-10-18

铭记历史是对先辈最好的缅怀,赓续精神是对时代最好的奉献。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家国情怀。10月15日,改水中心组织开展题为“铭记历史,赓续精神”的观影活动。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和战斗装备落后的情况下,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克服重重困难,顽强地坚守阵地、机智奋勇杀敌,最终扭转了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的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历史故事。

观看红色电影,厚植爱国情怀。在整个观影过程中,每个人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积极学习“长津湖”精神,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时刻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在工作岗位上作出自己的贡献。

改水中心全体职工和学生,共计31人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改水中心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