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机关一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疾控有我,逐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班成立仪式

2021-11-19

    20211111日,中国疾控中心机关一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南纬路院区开展“疾控有我,逐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班成立开班仪式。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俊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作为第二党支部的一名党员,严书记充分肯定了支部开展的青年理论学习工作,并指出要在学习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常学常新、学思践悟。她寄语青年要立足于本职工作,深刻思考共产党发展与中国卫生发展关系,用理论指导实践,指导工作。第二支部青年理论学习班辅导员代表胡文上、曹晓斌同志发言,分别从自己青年成长历程的回忆、致敬中心“最美科技工作者”吴教授出发,寄语年轻人要持续学习,互帮互助,向榜样学习,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青年代表马洁琳、陈钰、房元圣、王蒙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活动的心得体会、青年人在抗击新冠疫情发挥的作用等。韩璐同志分享了她2020年在抗击新冠疫情一线的经历,并阐述了新冠疫情下的马克思主义哲学应用,庞明樊同志分享了支教帮扶阳原的心得体会,并总结出学习在青年支教中的理论支撑作用。一总支副书记刘海龙同志致辞,充分肯定了二支部近期工作,并要求年轻人要积极主动作为,持续保持学习热情,主动开展工作,他和青年同志分享了《沁园春·长沙》,勉励青年,共同学习。

    最后,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园生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感谢青年同志保持学习热情,并表示会和各位学员一起,开展好学习工作,用理论指导学习,用学习引领工作。学习班开班仪式由支部青年委员杨曦同志主持。

    中心机关一总支第二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班全体成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和学习班开班仪式并进行积极讨论,大家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更深入理解了成立青年理论学习班的意义,并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主动学习,做到“疾控有我,逐梦前行”!

图1  严俊同志致辞

 

图2  韩璐同志讲党课(纵观新冠疫情下的马克思主义哲学应用)

 

图3  庞明樊同志讲党课(分享支教帮扶心得体会)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