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任重道远须策马,风正潮平好扬帆——职业卫生所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25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激发积极投身疾控事业的热情,职业卫生所第三党支部于2022110日在南纬路27号楼5层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活动,共有10名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集体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由支部副书记刘拓同志领学,从为何制定、怎么制定、学什么、怎么学四个维度对《决议》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并与《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进行了比较和探讨。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到《决议》既总结过去,汲取了历史智慧、统一了思想认识;又着眼未来,明确了前进方向,凝聚了全党共识。当前,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新机遇新挑战层出不穷,面对不确定不稳定的发展环境,我们共产党员更应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因势而谋、顺势而为、应势而动、乘势而上,在既往取得成就的基础上,深刻把握发展大势,主动求变,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夺取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民族复兴领航而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