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职业卫生所第六党支部开展集体观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15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使支部党员及群众更好的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31日,第六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及群众观看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支部书记苏杰等9名党员、理化室副主任陶雪等4名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承接了电影《长津湖》的故事情节,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主要讲述了七连炸毁美军退路上的水门桥的故事。面对装备精良的强悍对手,志愿军战士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战斗,最终取得了胜利。该影片突出展现了革命先辈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以及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红色观影活动,党员干部及群众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当先锋、做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