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昂首阔步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征程

2022-10-31

  慢病中心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会认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宏观展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重点部署未来五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 

  党的二十大在热烈的氛围中隆重开幕,慢病中心党总支党员、干部、正在执行疫情防控任务的一线人员、专班同志,以及学生党员、团员等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形式踊跃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会议精神,中心党总支委员、中层干部代表、在京流调专班同志、京外执行疫情防控任务和督导任务的同志及学生党员代表组织了集体收看。 

  逐梦百年路,奋斗向未来。报告为今后及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慢病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完报告后,交流研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慢病中心党总支委员及中层干部代表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报告

慢病中心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报告


在宁夏参与抗疫工作的国务院联防联控工作组成员郭浩岩书记

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接受记者采访

慢病中心在京流调疫情专班的同志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报告

慢病中心在全国疫情防控督导的同志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报告

 

慢病中心学生党员代表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报告

 

慢病中心党员同志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报告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