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病毒病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2

  10月27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病毒病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党委书记何广学同志主持学习,所领导、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5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何广学同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指示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读原文悟原理,统一思想认识,领悟新思想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压实四方责任,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升科研水平和疫情应对能力,扎实推进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何广学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出新部署,必须始终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会议同时学习传达了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模范事迹。 

  最后,何广学同志为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命名的第二党支部和第九党支部授牌,激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号召其他各党支部向“四强”党支部看齐,加强创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 

  病毒病所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