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环境所组织全体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4

  2022年10月28日下午,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职工大会。会议采取线下与线上会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计200余名党员干部参会。党委书记王林做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施小明所长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部署了近期的主要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婵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有关文件要求。主会场由党委委员、副所长姚孝元主持,离退休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等参会,各部门职工集中线上观看,在疫情防控一线、借调和专班等47名同志也在全国各地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林在山西疫情防控一线以《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环境健康力量》为题讲党课,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五个方面,全面系统的介绍了报告的核心内容,特别是结合健康中国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内容,分析了环境所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的主要工作,并结合环境所五年来人才队伍、科研、支部和团总支建设发展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强调环境所党员干部职工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过程中,各处室、各党支部、党小组要肩负环境健康事业发展使命,做实干家、宣传家,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婵在传达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有关文件要求中强调,要将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严于律己,防微杜渐,不断增强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工作中要讲政治,发现问题及时请示报告,要通过以案促改,紧盯四风隐形变异,提醒党员干部工作生活中都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并按照文件要求举办各类会议和培训,做好会议及人员管理,严格杜绝公款旅游和借机旅游等情况的发生。各处室要严管厚爱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 

  所长施小明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部署了环境所近期主要工作。他号召环境所全体职工要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国家疾控局党组和中国疾控中心党委有关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立足岗位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业务工作,推动重点科研项目实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奋力推进新时代环境健康事业发展。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