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辐射安全所党委动员部署,全员参加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动员会

2022-11-08

  2022年11月3日上午,辐射安全所党委书记曹进华同志、所长孙全富同志参加了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动员会。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在所研究生140余人分别在应急响应大厅等4个分会场参加会议。分会场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柯同志主持。 

  会后,吕柯同志代表所党委对辐射安全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本所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心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不折不扣做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实际,以多种形式组织全所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所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本所工作和发展的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 

 

                                                                                           辐射安全所党委  崔娟 

 2022年11月3日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