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共创美好未来--寄生虫病所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0

  117午,寄生虫病所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相关文件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有关会议精神,对寄生虫病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安排。全体在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和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陈晓红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以及《中共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党组关于印发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建设“模范机关”实施意见的通知》会议要求,按照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动员会工作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着重把握“九个领会”,做好“一个带头”、“三个表率”,共创开放繁荣的美好未来。 

  副所长许学年同志和肖宁同志分别作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报告,分享了“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和“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强大的疾控体系,为国家公共卫生安全保驾护航”等方面的深切体会与思考。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