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0

  为学习贯彻二十大关于健全公共卫生体系保障群众健康的要求,更好地推广全健康理念,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第一和第二支部于2022年11月3日,第七届国际全健康日到来之际, 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在奉贤区上海之鱼青年艺术公园的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向社区居民发放《全健康科普30问》口袋书,开展科普知识互动问答游戏,宣教食源性寄生虫病防治知识,传播全健康知识推广全健康理念。 在《全健康让社区更美好》全健康战略合作倡议书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用实际行动助力可持续发展目标,改善人类、动物和植物的健康福祉。只有构建人与动物、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环境,才能促进健康中国2030目标的实现。  

  利用午餐休息时间,第二党支部书记就“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大家做了学习交流,要求党员同志们把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通过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予以具体体现,为完成所“十四五”规划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全健康日活动加深了社区居民对全健康的理解,提升了居民对承担起共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责任的意识和主动性,达到了预期效果。 

   

   

   

   

             寄生虫病所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