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让党旗在新征程上高高飘扬——职业卫生所第三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2022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

2023-02-24

  2023年2月3日,职业卫生所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大会暨“认真学习贯彻2022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党日活动。由刘拓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基本概述和党的二十大对党章的重要修改,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对党章修改的认识畅谈自己的看法。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集中全党智慧,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新发展,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更加凸显,得到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广泛认同和拥护,全党同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党章的生命力在于执行。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职业卫生所第三党支部   刘拓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