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职业卫生所第六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

2023-03-21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前夕,职业卫生所第六党支部集中一天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的学习活动。2023228上午,支部7名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 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二十大党章公开课》视频辅导。对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推进理论创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动法治中国建设,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以及对二十大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和这些修改内容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进行了学习。在集中学习结束后,当天下午第六支部两个党小组针对学习内容深入开展讨论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支部党员一致肯定了这种“学习+研讨”的学习形式,通过学习和讨论,党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大家表示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和学习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的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具体工作的动力,努力在本职岗位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职业卫生所第六党支部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