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寄生虫病所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03-24

  3月21日,寄生虫病所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全面总结上年度工作的基础上,重点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切实将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全所在职党员、离退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所民主党派及少数民族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所长周晓农主持。 

  党委书记陈晓红指出,过去一年,所党委围绕喜迎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全面实施所“十四五”发展规划,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其他各项工作,为推进事业发展提供思想和组织保障,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 

  纪委书记曹建平书记作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所纪委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三不腐”一体推进为先导,以日常监督为常态,坚持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 

  会上,由优秀团队代表张颋作《创新决胜未来:PI团队建设的成效与体会》、个人代表段磊作《心有所信 常怀感恩 方能行远》经验交流,分别从不同视角总结提炼、分享心得。在生动讲述中凝聚共识,在先进表彰中见贤思齐。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启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所党委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寄生虫病防控事业发展提供思想和组织上的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单位的中心工作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的各项目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出色地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全力保障中心工作;三是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事业发展;四是推动文化建设方案,丰富文化生活;五是加强群团、统战和老干部工作。 

  会议对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考核中获优秀等级的党员和“学习强国”2022年度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杨婧文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