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昌平区举办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5-06-08

  5月29日,根据《北京市2015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实施方案》和《昌平区创建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方案》要求,由昌平区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领导小组主办、昌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 “2015年昌平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演讲比赛 ”在昌平区财会之家举行。

  区28个委(办、局)、镇(街办事处)及大专院校的2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此次演讲主题为 “日行一万步 吃动两平衡 健康一辈子”,各位选手选题内容丰富,演讲形式多样,个个健康亮丽。有本人运动体会,有健身成功事例,具有很强的说服力与感染力。现场五名评委认真评分并点评,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演讲,来自昌平区东小口镇人民政府习立娜、中国政法大学柏懿娜、区教委马海渊等六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他们将代表昌平区参加“北京市第二届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演讲比赛”。其余23名选手获得优秀奖,28个参赛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参加此次演讲比赛还有来自于昌平区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领导小组50个成员单位的相关领导及相关人员共计100余人作为观众,为选手们鼓掌加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