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功举办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5-07-09

  根据《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总体方案(2007-2015年)》工作要求,按照《北京市第二届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演讲比赛》的部署,大兴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5月27日举办了主题为“争做健康大兴人 给健康生活点赞”暨大兴区第二届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22名选手参赛,大家通过精心准备,精彩的表现,围绕着“日行一万步 吃动两平衡 健康一辈子”的参赛理念,并结合自身在日常生活中的实际感受,向台下的评委和现场观众做了精彩的演讲,评委们进行现场打分和点评,经过工作人员的现场统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和三等奖三名,获奖选手还将代表大兴区参加“北京市第二届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演讲比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扩大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在大兴人心中的影响,营造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氛围,通过这些参赛选手的实际行动来带动他们周边的人,共同宣传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进而提高我区居民践行健康生活方式行为的能力,也必将会为我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全面深入开展奠定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