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三届中国健康生活方式大会展览素材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4-06-17

    第三届中国健康生活方式大会将于2014年8月21-22日在北京召开,为继续打造全国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展示交流平台,本届大会将继续设置大会展厅,具体包括亮点工作展、适宜工具等实物展以及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相关视频展三个部分,具体参展相关事宜要求如下:

    一、亮点工作展区

    1.由各省行动办请广告公司自行设计制作展板1块,由国家行动办统一印刷,展示内容要求见《关于征集第三届中国健康生活方式大会展览素材的通知》中疾控办便函〔2014〕301号http://www.jiankang121.cn/newsdetail.aspx?id=87,要求主题突出,切忌面面俱到,切忌出现“某年某月某省启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领导高度重视,现全省启动率达到*%,…………”等空话套话。

    2.展板大小参照附件里“尺寸示意图1.jpg”和“尺寸示意图2.jpg”,请注意做图区域以及所属地区标注位置。

    3.以“底图模板.jpg”文件为背景进行设计,为确保印刷质量,切勿更改此文件的像素、分辨率等信息。

    4.建议各地在请广告公司设计前,先将文字信息发给国家行动办沟通所展内容是否可行,经初审通过后再进行设计,避免重复工作。

    二、适宜工具等实物展区

    会议为各省行动办提供约60×60cm的实物桌面展区,用以展示各自开发的健康支持性工具。请各地认真挖掘具有本地特色的工具,不要仅限于限油壶、限盐勺、BMI尺、腰围尺等,避免千篇一律。

    三、视频展区

    1.此展区将集中展示各地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创建过程中自行设计制作的多媒体资料,如活动宣传片、健康素养动画、FLASH作品,手机APP等等。

    2.各地可自行收集整理上报,并做必要的剪辑,建议时长3-5分钟。

    四、其他展示

    各地如有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相关书法、绘画、剪纸等手工艺品,或者功能单元等特殊需要展示的内容或要求,可与国家行动办联系布展。

    五、时间要求

    请各省行动办于7月15日前将广告公司设计好的展板JPG格式文件、适宜工具展示反馈表(中疾控办便函〔2014〕301号文件回执)、需要展示的视频材料,发至国家行动办邮箱。

    展示实物请各省自行带至会场,展厅布展时间为8月20日下午和8月21日7:00-8:00。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