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全球基金代表团赴云南现场考察中国全球基金疟疾项目

2010-03-23

  2010112-17日,全球基金秘书处东亚和太平洋地区项目经理Enkhjin Bavuu先生、项目官员Amelie Joubert女士、在中国全球基金项目中央执行机构(PR)执行主任强正富教授等同志的陪同下,赴云南省腾冲县和盈江县实地考察了云南省第五轮和第六轮中国全球基金疟疾项目执行情况。

  全球基金代表团通过实地走访云南省基层乡镇卫生院、诊治站,云南省基层项目人员、缅甸特区项目人员就云南及缅甸项目区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存在的困难及想法与代表团交换了意见,并对今后的项目工作向代表团提出了建议。之后,全球基金代表团在昆明与参与全球基金疟疾项目的多方代表,如:云南省项目办、英国无国界卫生组织(HU)、美国国际人口服务组织(PSI)、互满爱人与人(HPP)就跨边境疟疾防控工作以及跨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机制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代表团一一听取了各方面提出的建议并做出了相应的反馈。

  全球基金代表团对云南省全球基金疟疾项目执行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跨边境疟疾防控方面已经探索和建立的一套有效沟通合作机制给予了高度评价。

相关文档: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