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分享传播经验 加强控烟宣传——控烟媒体宣传交流研讨会在京举办

2019-06-27

  为更好地开展控烟宣传工作、了解新的传播趋势及技巧,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控烟办公室于2019618日至19日举办控烟媒体宣传交流研讨会。来自20余个省市疾控、健康教育所等相关机构的代表齐聚京城,共同交流各地控烟工作经验,探讨控烟传播策略及有效方式,着力推动控烟宣传工作的持续进行。 

  会议邀请世界卫生组织代表介绍了国际控烟趋势与进展;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社会化媒体研究中心的专家为与会人员解读了互联网时代的舆论风向;中国疾控中心控烟办公室研究员肖琳分析了控烟宣传及人群知识知晓率情况;中国人民大学专家分析了控烟媒体报道趋势,并为控烟宣传提出了建议;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等相关专家分享了健康传播的经验,介绍了如何运用有限的资源做有效的传播等。 

   与会人员在会议中介绍了各自的控烟宣传工作经验,提出了对控烟宣传的思考,分享了传播心得,确立了控烟宣传工作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推动了控烟工作的深入开展。
  
  
      (控烟办公室供稿)

相关文档: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