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CDC赴四川芦山地震救灾防病第二批协调组临时党支部成立

2013-05-06

  426日,根据中心的安排,以传染病所副所长阚飙为队长的中国CDC赴四川芦山地震救灾防病第二批协调组成员先后到达芦山县,接替第一批工作组在芦山地震灾区的卫生防疫工作。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灾区卫生应急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工作队在灾区的工作成效,使工作组为灾区卫生防疫和保障群众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经请示中心党委同意, 在第一批工作组建立临时党支部的基础上,组建第二批协调组临时党支部。

  第二批协调组共有8名队员,其中中共党员7名,经7名党员会议,推选出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其中,支部书记为阚飙,组织委员为付彦芬,宣传委员为陈曦,支部其他成员包括王环宇、郑景山、张伟、解瑞锋。

  在支部领导下,协调组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不畏艰苦,积极为地震灾区的救灾防病工作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