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情系芦山 关爱生命——慢病中心干部职工为芦山地震灾区捐款

2013-05-14

4208时零2分,我国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了7.0级地震,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震撼了全国人民,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同胞有难,八方支援。慢病中心党支部迅速行动起来,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为灾区群众募捐善款,鼓励大家以一己绵薄之力,助灾区千万群众。

在人事党群办的宣传动员下,倡议书一经发出,中心领导干部和共产党员积极带头,广大职工踊跃参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真挚的爱心,全力支持抗震救灾工作。中心各处室、各党小组积极配合捐款收集工作,倡议当天便收到捐款逾千元。在之后的一星期里职工捐款更加踊跃,许多出差在外的同志还打来电话咨询捐款截止时间,并请同事代捐等。

经过为期一周的捐款活动,慢病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捐款5270元,所捐全部款项将通过民政部门捐往灾区。

灾害无情人有情,博爱之心无地域。慢病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赞歌,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广大职工纷纷表示,我们虽然无法身临灾区,希望能用自己的爱心为灾区的同胞送去一份温暖和关爱,能用我们的善款为灾区同胞重建家园尽我们的绵薄之力!祝愿受灾群众从地震的阴影中站立起来,重建美好的家园。

相关文档: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