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张勤、鹿双双调研剑桥-苏大基因组资源中心

作者:时间:2021-06-02
   2021年5月31日,实验动物中心基因工程动物疾病模型平台负责人张勤副研究员、实验动物中心生物安全员鹿双双助理研究员应邀来到剑桥-苏大基因组资源中心进行调研。
   剑桥-苏大基因组资源中心(CAM-SU GRC)由苏州大学和英国剑桥大学桑格研究所(Sanger Institute)于2014年3月28日合作建立。CAM-SU GRC依托Sanger研究所提供的优势资源,建立亚太地区的干细胞资源中心,同时建立小鼠标准化基因组功能解析平台,一个提供干细胞、疾病模型以及基因功能解析技术的高水平生物技术平台。
   苏大基因组资源中心负责人刘志伟博士、周飞博士、董莺莺博士为我中心调研人员作了全面的介绍,包括平台人员构成(细胞组、注射组、繁育组、分子组、辅助生殖组、表型组、项目组等)、并带领参观了基因生物样本深低温样本保藏室、分子实验室、仪器室等核心实验室。对中国疾控中心实验动物中心基因平台的未来高标准运行提出了多方面参考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双方未来合作意向。 
中国疾控中心信息中心内容管理与技术支持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以上浏览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昌百路155号邮编:102206行政值班电话:010-58900001健康咨询电话:12320邮箱:web@chinac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