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首都实验动物管理论坛第二期专题研讨会在京召开

作者:时间:2021-08-06

  202179日,由北京实验动物学学会主办、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动物中心等实验动物机构协办的首都实验动物论坛第二期专题研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此次研讨会的主题为加强实验动物设施的生物安全管理。研讨会主题报告涵盖职业健康与安全、生物安全法规标准解读及高等级生物安全动物实验室建设与运维等方面。我中心卢选成研究员受邀作主题报告。

  会议同时举行了北京实验动物学学会生物安全专业委员(以下简称委员会)成立大会,卢选成研究员当选为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晓燕副研究员当选为委员会秘书。  

  

中国疾控中心信息中心内容管理与技术支持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以上浏览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昌百路155号邮编:102206行政值班电话:010-58900001健康咨询电话:12320邮箱:web@chinac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