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实验动物中心通过CNAS定期监督评审

作者:时间:2022-06-30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于2022210日至11日采用现场评审方式对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动物中心进行了实验动物机构定期监督评审。本次评审是自2020年实验动物中心取得CNAS初次认可两年后的定期监督评审。

经过两天的现场评审,评审组认为实验动物中心在管理体系、实验动物饲养、实验动物医护、职业健康与安全、IACUC、设施等方面符合认可准则要求并能有效运行。围绕提升动物实验质量、实验动物福利伦理等方面,评审组专家也给出了专业性指导建议。

实验动物中心根据评审组专家的建议,逐项反馈至评审专家组,于20224月顺利通过了CNAS实验动物机构定期监督评审。

实验动物中心通过CNAS实验动物机构认可资质的定期监督评审,标志着实验动物中心的管理体系及实验室运行等方面持续符合CNAS实验动物机构认可的要求。实验动物中心将进一步优化质量管理体系,提升专业技术和管理水平,建设实验动物资源库和条件平台,为我中心“疾病防控、卫生应急、科学研究、教育培训”做好基础支撑和服务。
中国疾控中心信息中心内容管理与技术支持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以上浏览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昌百路155号邮编:102206行政值班电话:010-58900001健康咨询电话:12320邮箱:web@chinac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