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关于公布中心机关2023年博士研究生缺额信息和调剂相关要求的通知

2023-05-26

调剂专业 

招生导师 

招生计划 

研究方向 

学术要求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 

尹遵栋 

1 

1.疫苗安全性和有效性评价研究   

2.疫苗可预防疾病负担评价 

1.预防医学或疫苗免疫专业背景; 

2.具有较好的英文交流及写作能力(发表过SCI论文优先);  

3.具有较好的数据统计分析能力,能熟练的使用SAS或R等软件。 

  一、申请调剂要求: 

  1.根据教育部统一规定,申请调剂的考生必须是报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3年博士生且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第一志愿未进入复试的考生和参加复试但未被拟录取的考生均可申请参加调剂。 

  二、申请调剂程序: 

  申请调剂的考生需要在调剂报名截止时间内提交以下申请材料至联系人邮箱:tianmy@chinacdc.cn。邮件以“博士调剂_姓名”命名。 

  1.2023年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博士研究生准考证,pdf文件,以”1_姓名_准考证”命名; 

  2.介绍信,pdf文件,以“2_姓名_介绍信”命名; 

  3.身份证,pdf文件,以“3_姓名_身份证”命名; 

  4.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考登记表,pdf文件,以“4_姓名_报考登记表”命名; 

  5.专家推荐书,pdf文件,以“5_姓名_专家推荐书”命名; 

  6.攻读博士科研计划书,pdf文件,以“6_姓名_攻读博士科研计划书”命名; 

  7.学位学历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必须在入学前补交,报名时须提交学生证复印件)或证明书、硕士学位论文全文、硕士成绩单,大学成绩单。应届生可暂不提供除成绩单以外的材料,须于录取前补交。pdf文件,以“7_姓名_在校期间材料”命名; 

  8.考生本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及其他研究成果,不多于3篇。pdf文件,以“8_姓名_论文/专利/研究成果”命名; 

  9.外语成绩证明。pdf文件,以“9_姓名_英语”命名; 

  10.考生自认为对报考有利的其他补充材料。pdf文件,以“10_姓名_其他证明材料”命名; 

  三、调剂时间安排: 

  调剂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28日16:00 

  调剂材料审查时间:2023年5月31日16:00 

  公布材料审核评分结果时间:2023年6月1日 

  完成笔试面试时间:2023年6月5日前 

  四、其他相关要求 

  报考材料审核评分、笔试和面试要求同第一志愿考生安排相同,参照《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3年博士生招生申请考核办法》中“三、报考材料审核”和“四、复试拟录取”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hinacdc.cn) 

  五、联系人信息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老师 

  联系方式:83159534  

  电子邮箱:tianmy@chinacdc.cn 

  六、社会监督 

  中心研究生院考生接待电话(010-58900341);  

  中心纪委办公室(监察室)监督电话(010-58900224);  

  北京教育考试院研招办研究生招生专用监督电话(010-82837456)。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讯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昌百路155号,邮编:102206。 

  传染病处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