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第三巡视组、委科教司、科技发展中心与中国疾控中心开展联学联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07

  97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第三巡视组临时党支部、委科教司、科技发展中心与中国疾控中心联合在中心北区开展了联学联做暨主题党日活动。 

  第三巡视组临时党支部郝雪秦、修婷婷,科教司解东方副处长、各部门党员干部,科技发展中心贺晓慧副主任、各处室负责同志,中心李新华书记、王健副书记,以及传染病所、科技处、教育处、政研中心、党办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活动。 

  王健副书记主持座谈会,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先进典型心得体会,并结合业务工作,讨论如何立足岗位,学先进、创先进,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解东方副处长从科研政策方面,畅谈学习先进典型推动疾控科研工作,进而助力疾控事业发展的思路。科技发展中心齐宏处长介绍了学习郑德荣等先进典型的心得体会,强调新时代党员要学习先进、担当使命,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何广学处长以“见贤思齐,笃定创新”为题,结合科技创新发展新趋势,阐述了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体会,交流了疾控科技创新工作。贺晓慧副主任从科研项目、重大专项服务和管理方面,交流科研项目管理的作法和经验,讨论如何减轻科研人员管理负担,充分发挥他们的能力和活力。郝雪秦同志代表委党组第三巡视组谈了参加活动的收获和感受。 

  最后,李新华书记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表示联学联做活动为各单位之间互相学习提高、加深了解,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学习先进、担当使命活动对党员十分重要,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他还介绍了中心发展建设的思路,指出中心将更加注重内涵和文化建设,力争打造爱国主义和科普教育基地,突出展示疾控人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精神和情怀;建议加强与科教司、科技发展中心等单位合作交流,共同促进疾控事业改革发展,更好地为群众健康服务。 

  活动中,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传染病所病媒实验室和防疫征程展览。 

                                               (中心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