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王宇主任赴江苏调研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

2017-01-19

  2017113-14日,中心王宇主任、冯子健副主任赴江苏调研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 

  13日下午,王宇主任一行在江苏省疾控中心,与专家共同分析研究了疫情形势和采取的防控措施。14日上午,现场调研了江宁区宁供紫金活禽交易市场,对该市场落实停止活禽交易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详细询问与查看了市场检疫、消毒等记录,并对活禽交易长期管理、源头控制等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随后,专程到南京市江宁区疾控中心,对该中心人员、实验室、应急物资准备等进行了调研指导。 

  现场调研期间,王宇主任充分肯定了江苏省在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处置和防控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人感染H7N9病例的早发现、早诊断和早治疗工作非常重要,增强基层发现与诊疗水平对提高疫情防控与病人救治效果具有重要意义,要继续加强疫情监测,关注聚集性病例,仔细检测不寻常样本,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 

  江苏省卫生计生委应急办邱晓辉副主任、江苏省疾控中心周明浩主任、南京市卫生计生委许民生副主任、南京市疾控中心丁洁副主任、江宁区政府有关领导,中国疾控中心CFETP施国庆主任陪同参加了现场调研。 

  (教育处、中心办公室供稿)   

说明: G:\简讯\访问活禽市场.JPG

    现场调研活禽市场

说明: G:\简讯\IMG_20170114_095903.jpg

   查看活禽交易管理记录 

说明: G:\简讯\P1144146.JPG

   在江宁区疾控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