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级响应第52次工作例会召开

2021-04-09

  202146日上午,为继续做好新冠防控工作,中心召开了第52次新冠肺炎疫情一级响应工作例会。本次会议专题研究了云南瑞丽疫情、国际疫情形势及疫苗接种等工作,高福主任和卢江书记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当前中心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的弦不放松,落实总书记的各项指示要求,在委党组的安排部署下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新冠疫苗接种是当前最为重要的防控工作,各相关工作组要全力以赴,保证各项任务完成。同时,要继续做好不良反应事件的监测和接种策略、措施的优化研究;密切关注云南瑞丽疫情控制工作进展并给与指导;日报专班持续做好每日疫情汇总和报告;研究专班要加强病毒变异情况跟踪、研究和评价;加强应急队伍的培训和准备。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工作组组长分别在现场和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了会议。 

   

 

  应急中心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