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级响应第55次工作例会召开

2021-08-02

  202172920点,中国疾控中心召开了第55次新冠肺炎疫情一级响应工作例会。中心领导、各直属单位和各处室领导,以及中心一级响应框架各工作组组长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领导在全国疫情防控视频会和委直属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并加强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 

  会议要求,近期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国家疾控局领导要求,继续保持一级应急响应状态,全力以赴应对近期复杂的疫情形势。二是强化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传达本次会议内容和要求,全员动员、加强管理,做好疫情应对准备工作。三是强化纪律和大局意识,坚决服从委党组和局党组安排部署,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继续坚持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会议还对中心办公区、实验室完全,人员进出管理和学生管理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应急中心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