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高福主任调研指导实验动物中心工作

2021-08-31

  2021年8月20日上午,高福主任调研指导实验动物中心工作,并现场查看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提升公共卫生应急能力建设项目实验动物中心ABSL-3实验室建设情况,对项目质量、进度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高福主任首先检查了实验动物中心ABSL-3实验室建设现场。听取了基建处蒋晋生副处长就实验动物中心ABSL-3实验室项目基于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搭建的智慧化实验室建设管理平台情况的简要汇报。 

  随后,高主任在动物中心二楼会议室听取了卢选成副主任对实验动物中心组织架构、ABSL-3建设亟需解决的问题等方面的汇报,并对动物中心今后的工作及发展提出了尽快通过ABSL-3实验室科技部建设审查、引进高水平人才等要求。 

  实验动物中心ABSL-3实验室建成后,将可开展非人灵长类动物、犬、兔、大小鼠等实验活动,为新发再发传染病的防控及研究提供科技支撑。 

  实验动物中心卢选成、基建处蒋晋生,及项目参建单位代表等陪同调研并座谈。 

       

   

  实验动物中心ABSL-3实验室核心区  

   

  实验动物中心ABSL-3实验室建筑信息模型(BIM)  

  实验动物中心、基建处联合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