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邵一鸣研究员参加第六届俄罗斯东方经济论坛“防疫屏障-如何预防新的大流行”专题讨论

2021-09-08

  2021年9月3日上午,应俄罗斯联邦政府邀请,中心邵一鸣研究员以视频方式参加了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举办的第六届俄罗斯东方经济论坛“防疫屏障-如何预防新的大流行”专题讨论。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卫生防疫监督局局长波波娃、体育部部长马迪申以及国家旅游局局长多古佐娃出席会议,会议由俄罗斯国家电视台24频道经济节目负责人巴勃洛夫斯基主持。

  邵一鸣研究员介绍了我国自新冠肺炎疫情流行以来各阶段的防控策略。在中国政府强有力的领导下,中国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首位,结合早期预警、监测以及基础设施建设,对疫情做出了及时有效的响应。波波娃局长在发言中赞扬了中国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成功遏制,并表示将继续与中国在疫情防控方面开展合作。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2015年签署总统令,宣布每年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举办东方经济论坛,以促进远东地区的经济发展和国际合作,并成立组委会,组织俄罗斯联邦政府提供必要的财政和组织工作支持。本次专题讨论是东方经济论坛的系列活动之一。 

   

   

  外事处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