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严俊副书记出席2020年度“生命英雄·免疫英雄”推选宣传活动总结暨2021年度启动会

2021-09-25

  近日,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俊受邀出席《健康报》社主办的2020年度“生命英雄·免疫英雄”推选宣传活动总结暨2021年度启动会。 

  疾控工作者是守护人民健康的英雄,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近距离清晰地认识他们。严俊副书记在大会致辞中指出:多年来,无论是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还是慢病防控;无论是健康教育提升全民健康素养,还是与人民切身相关的环境与职业健康、营养健康、妇幼健康等工作中,都离不开疾控人的忙碌身影。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前,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担当起疫情研判的献策者、流行病学调查的侦查员、环境消杀的先锋队,夜以继日地与疫情作斗争,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严俊副书记在大会致辞中提到——疾控工作者是守护人民健康的英雄 

  此次活动由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指导,中国疾控中心技术指导,健康报社主办,健康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邓海华、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司副司长高光明、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二级巡视员崔钢出席活动 

  96个集体和个人获评2020年度“生命英雄·免疫英雄”称号。 

  (办公室)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