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专家赴西藏开展信息技术与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2021-10-13

  2021年9月26-29日,为提高西藏自治区疾控人员信息技术、网络安全业务能力,由中国疾控中心信息中心万明副主任带领信息中心、网安处相关专家赴拉萨,为西藏自治区疾控中心举办的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信息系统和网络安全专题培训提供师资。 

  此次培训受到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信息中心和网安处协力配合,与西藏自治区疾控中心多次沟通,明确培训内容和对象,细化培训方案,选派专家授课。培训班利用近四天时间,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信息系统概述、用户权限和编码管理、人口地图管理、数据共享与软件应用等方面系统、全面讲解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信息系统、疾控综合管理系统的应用和网络安全相关知识,授课专家与参加培训的西藏自治区各地市级疾控中心20余名系统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帮助大家答疑解惑,指导学员实践实操,培训班取得了预期良好效果。 

      

 

  信息中心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