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刘剑君副主任会见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王勇刚一行并座谈

2021-10-18

  10月14日上午,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以下简称“国采中心”)副主任王勇刚一行5人到中心调研政府采购相关工作并座谈,中心副主任刘剑君出席会议。资产处、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处王茂武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刘剑君副主任首先代表中国疾控中心对国采中心王勇刚副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国采中心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和重点业务工作,简述了中心历史沿革、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王勇刚副主任介绍了国采中心的基本情况、服务内容、采购政策的改革等有关内容,对中心给予国采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本次调研要重点了解中心相关部门对国采中心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不断地加强沟通、改进服务。中心资产处刘保华副处长从中心基本情况、中心采购工作现状以及在与国采中心工作往来时遇到的具体问题及工作建议这三方面向参会人员进行了汇报。信息中心苏雪梅副主任也提出了中心信息类采购的相关问题。会议还就国家免疫规划疫苗集中采购、国e采系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讨论。 

  王茂武处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感谢国采中心多年来对中国疾控中心采购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我们也将继续认真贯彻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加强管理、防控风险、提高质效,推动中国疾控中心采购工作向更加规范、优质、高效的方向发展。 

 

  资产处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