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第六届“万步有约”山西侯马收官 甘肃甘州勇夺2022年主办城市

2021-12-21

  12月16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山西省人民政府、临汾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主办的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总结会在山西侯马举行。今年共有全国620个县区近30万人参加为期100天的比赛对控制体重有明显效果大赛开展六年以来,累计有1216个县区组队参赛,覆盖了全国87%的地级市,约42%的县区,87%的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在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总结会当天,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经过激烈角逐,成功从今年主办城市山西省侯马市手中接过主办城市接力棒,成为2022年第七届大赛主办城市。河北省三河市、山西省盐湖区、山西省新绛县、山西省侯马市、安徽省界首市、安徽省蒙城县、福建省洛江区、山东省章丘区、河南省确山县、湖南省湘潭县、广东省南山区、甘肃省甘州区成为第七届健走示范城市。 

  在未来赛事中,大赛将继续探索中国特色的健康促进模式,持续完善赛制,扩大活动覆盖面,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健走的队伍中,推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与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建设,助力健康中国国家战略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