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在京领导班子一行慰问指导疫情防控各专班工作

2021-12-31

  元旦前夕,中国疾控中心在京领导高福主任、刘剑君副主任、严俊副书记分别前往西直门宾馆、中心北区综合楼、国家卫生健康委2号楼慰问仍坚守在新冠疫情防控一线的各专班工作人员,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中心新冠肺炎疫情一级响应工作保障组谷鑫、胡文上、项春、陈同年、袁灵华及相关工作人员一并陪同慰问。 

  领导们首先充分肯定了各专班取得的重要工作成绩,对节日期间仍要昼夜奋战在新冠疫情防控一线的各专班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同时关心了解了各专班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指示相关部门做好保障支持工作。 

  领导们表示,当前战“疫”仍在进行,希望大家在下一步疫情防控攻坚阶段,始终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在抗击疫情斗争中展现疾控风采! 

  此外,中心领导向所有在西安等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发出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大家在一线奋勇拼搏、防控疫情的同时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期待大家平安凯旋。 

   

  12月30日高福主任在西直门宾馆 

  慰问流调专班工作人员 

   

  12月28日刘剑君副主任在中心北区 

  慰问日报专班工作人员 

   

  12月31日严俊副书记在卫健委2号楼 

  慰问疫苗专班工作人员 

  群团处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