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所(国家热带病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2022-01-16

   1月12日,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所(国家热带病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工作计划,推进本所“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中国疾控中心高福主任线上出席会议,寄生虫病所陈晓红书记主持会议。

周晓农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报告了全所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对“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宣贯,对2021年全所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全所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完成2022年工作任务,深入推进规划实施。  

高福主任对全所干部职工的默默奉献表示了感谢,肯定了2021年取得的成绩,尤其是顺利通过世界卫生组织中国消除疟疾认证。希望2022年守正创新,行稳致远,并作出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工作,坚定不移跟党走;二是抓住疾控改革机遇,积极参与改革;三是加快科技创新合作,推动解决“卡脖子”和“卡脑子”问题,围绕“一带一路”和援非合作,做出新亮点新成绩;四是力争异地扩建工程项目获批。最后,高福主任勉励寄生虫病所干部职工奋勇争先、再创辉煌,并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会议表彰了获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处室及年度优秀个人与先进集体。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年度个人工作述职。

 

 

 

寄生虫病所办公室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