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严俊副书记出席疾控信息化能力与智慧疾控体系项目总集成服务项目启动会

2022-02-14

  2022年2月10日,信息中心组织召开疾控信息化能力与智慧疾控体系项目总集成服务项目启动会议。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俊出席会议。 

  信息中心苏雪梅副主任在启动会上详细介绍了总集成服务项目的基本情况、进度计划和工作进展。总集成服务商、项目监理方、应用系统升级改造承建商分别汇报了项目实施方案、监理方案、应用系统迁移实施方案。会议邀请了资产处刘保华副处长和纪监室刘海龙处长,分别讲解了中心的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实施方案、依纪依规开展采购等相关要求。 

  严俊副书记指出,中心高度重视公共卫生创新计划,疾控信息化能力与智慧疾控体系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相关各方要紧密配合,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实施。在项目实施中,要适当考虑前瞻性,推动疾控体系逐步实现智慧化;总集成服务方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把好技术关,特别是要确保核心信息系统平稳迁移;切实防范采购中可能的廉洁风险,严格依法依规开展采购,守住底线。 

  疾控信息化能力与智慧疾控体系项目是公共卫生创新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通过升级改造业务信息系统和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开展网络安全加固,全面提升疾控信息化能力和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建设智慧化疾控体系。总集成服务是该项目顺利实施,达到预期目标的关键。 

 

  息中心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