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高福主任参加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的中国疾控中心二期工程初步设计和投资概算评审沟通会

2022-02-16

  2022年2月10日,高福主任参加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的中国疾控中心二期工程初步设计和投资概算评审沟通会。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司张毅处长、刘迈调研员,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司齐贵新一级巡视员、王欢处长、张甜主管,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李东杰处长、刘瑾高级工程师,中国疾控中心基建处蒋晋生副处长、时毅参会。会议由张毅处长主持。 

  首先由刘瑾高级工程师介绍了我中心二期项目初步设计和投资概算评审情况。评审中心组织多领域的权威专家经过近三个月的多轮评审,二期项目初步设计和投资概算评审顺利完成。作为中央预算投资项目的最后一次评审,二期项目的建设规模和投资基本确定。 

  张毅处长、齐贵新一级巡视员、王欢处长、李东杰处长分别就已建成的一期工程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作出的重要贡献,二期项目达到世界一流的科研建筑定位、高标准建设,投资轻重缓急使用,加强建设人员配置与公卫业务水平相匹配,实施过程中细节把控,尽早开工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高福主任对于参与二期项目审批和评审的各位领导和相关人员给予该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各方克服一切困难,抓紧推进该项目初步设计和投资概算的批复及建设。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国疾控中心二期工程作为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重点建设项目,对国家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将在下一步工作中给予全力支持。 

  

  基建处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