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召开新冠肺炎疫情一级响应第61次例会
重点传达马晓伟主任重要讲话精神

2022-04-09

  2022年4月7日下午,中心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一级响应第61次例会,中心领导班子出席,刘剑君副主任主持 

  再那吾东·玉山副主任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晓伟4月1日在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全面压实各方责任,全力以赴、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系统始终保持应急状态、发扬斗争精神,切实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准备。


  高福主任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坚持就是胜利。要有担当精神、斗争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和专家作用。  

  中心一级响应工作框架各工作组负责人分别通过现场和线上形式参加会议。 

  (办公室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