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机关第二党总支十二党支部与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活动

2022-04-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心机关第二党总支十二党支部与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党支部于2022年4月14日开展联学联做活动。中国疾控中心高福主任、刘剑君副主任、机关第二党总支十二党支部党员同志、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共20余人参加活动。 

  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党支部同志首先参观了传染病所展馆、BSL-3实验室中控室、菌毒种保藏分中心和实验动物中心ABSL-3实验室。 

  现场参观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中心第二党总支书记、中心副主任刘剑君主持,中心主任高福和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副主任沈建忠做重要讲话。高主任指出,中国疾控中心与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在科研课题、实验室建设审查等方面有诸多合作,此次联学联做活动是一次良好契机,不仅促进相互交流,并且通过思、学、行上的交流能够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随后,中心第二党总支十二党支部书记赵赤鸿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概况和支部工作情况,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华玉涛处长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工作情况。双方就生物安全、生物安保、菌毒种保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联学联做活动,让双方党员同志增进了了解,拓展了大家的业务知识,激发了工作热情,为进一步业务交流奠定了基础。 

   

  参观传染病所展馆 

   

  参观传染病所BSL-3中控室 

   

  参观实验动物中心ABSL-3实验室 

   

  中心高福主任讲话 

  实验室处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