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正式启动信息化规划研究工作

2022-04-19

  为深入落实国家战略,有效支撑中心在未来事业发展,中心启动了信息化建设规划研究,并于4月14日下午召开启动会。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俊出席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苏雪梅副主任主持。 

  苏雪梅副主任详细讲解了中心信息化工作现状与面临的问题,开展规划研究的必要性、工作目标和预期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陈涛教授代表信息化规划研究的技术支持团队汇报了相关工作方案和调研方案。参会的中心直属各单位和处室领导从业务需求的特殊性、数据分级分类管理、平衡网络安全与业务灵活性以及结合中心二期基建项目,对开展信息化规划研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严俊副书记指出,中心为推动信息化规划研究做了充分准备,各单位和处室要高度重视信息化规划编制工作,抓住机遇,达成共识,步调一致。一是以业务需求为导向,积极调动业务骨干,明确需求、加强沟通二是加快落实,信息中心制定调研计划,会同网安处、政研室开展调研,按计划如期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中心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及信息部门负责人、技术骨干,总部有关处室负责人,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黄全义总工,陈涛教授及规划咨询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信息中心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