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领导开展疫情防控专班人员专项慰问

2022-04-28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疫情防控各专班工作人员的敬意和感谢,4月26日,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党委书记卢江、副主任刘剑君、副主任再那吾东·玉山率队前往中心昌平园区综合楼、西直门宾馆、国家卫生健康委2号楼走访慰问,同时为各专班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中心新冠肺炎疫情一级响应工作框架保障组项春、陈同年、弓子悦陪同慰问。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专班工作人员一直响应号召、逆行而上、冲锋在前,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尤其是近期,上海等地疫情高发,同志们更是昼夜奋战、忘我奉献,疫情病例统计、流调分析、风险研判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和担当,充分体现了疾控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信心和决心。领导们对各专班工作人员为抗击疫情,舍小家顾大家,不计安危、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对同志们致以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 

  慰问期间,领导们叮嘱大家在紧张工作的同时务必认真落实内部防护措施、做好自身防护,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再接再厉、鼓足干劲,当好疫情防控“排头兵”。同时,要合理排班、科学轮休,注意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领导们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任务艰巨,越是紧要关头,越不能麻痹大意。大家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中心昌平园区综合楼慰问日报专班工作人员 

   

  西直门宾馆慰问流调溯源专班工作人员 

   

  国家卫生健康委2号楼慰问疫苗专班工作人员 

  (群团处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