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召开新冠肺炎疫情一级响应第62次工作例会

2022-05-02

  2022年4月29日上午,中心召开新冠肺炎疫情一级响应第62次工作例会,高福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卢江书记主持。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胸怀“国之大者”,扛起责任担当,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职工教育管理,慎终如始做好防控工作。三是持续完善预案做好应急准备,重点岗位提前闭环管理,充分做好应急物资保障,保证中心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四是要加强中心办公区内部疫情防控力度,严控外访人员进出,原则上谁批准谁负责,谁接待谁负责。五是各单位纪监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聚焦防控责任落实情况,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加强巡查监督,以有力有效的监督促进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还就中心安全生产、生物安全、网络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中心一级响应工作框架各工作组负责人,中心直属各单位、总部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办公室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