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高福入选英国皇家科学院外籍院士

2022-05-30

  2022年5月10日,英国皇家科学院(The Royal Society)公布了今年新增院士名单,包括51位院士(Fellows)、10位外籍院士(Foreign Members)和1位名誉院士(Honorary Fellow),以表彰他们在科学领域的杰出贡献。 

  中国疾控中心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高福入选本届英国皇家科学院外籍院士。 

  高福院士主要从事病原微生物跨宿主传播、感染机制与宿主细胞免疫研究以及公共卫生政策与全球健康策略研究,其团队在新发突发传染病领域的基础研究和疫苗抗体等产品研制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信息来源(https://royalsociety.org/news/2022/05/new-fellows-2022/ 

                                                                                               科技处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