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宁夏工作组中心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2022-10-16

  10月16日上午10时,国家疾控局副局长、中国疾控中心主任沈洪兵同志组织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宁夏工作组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为了兼顾宁夏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18名工作组成员分别在银川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中宁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集中收看,其他有现场疫情指导处置任务的同志分别依托手机视频观看。  

  中心肖宁、郭浩岩、王哲、蔡畅、高颐雄、李小亮、邱小彤、马茜等同志作为宁夏国家工作组成员共同观看并学习会议精神。沈洪兵同志表示,质胜于华,行胜于言,宁夏工作组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契机,坚持“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指导宁夏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快速扑灭聚集性疫情,确保当地经济社会持续稳定运行,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办公室 供稿